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卡卡西神威是什麼

時空間忍術

卡卡西神威是一種極為高級的時空間忍術,具體信息如下:

起源:神威最初是宇智波帶土的萬花筒寫輪眼所獨有的瞳術。帶土將其中一隻寫輪眼移植給了旗木卡卡西,因此卡卡西也能夠使用神威。

能力:神威的核心能力是將任意物體從現實空間和異空間之間進行來迴轉移。這意味著卡卡西可以使用神威將自己或周圍的其他物體移動到異空間,或者從異空間轉移到現實空間。

套用:卡卡西利用神威技能在戰鬥中展現出了卓越的能力。例如,在與迪達拉的戰鬥中,他成功使用神威擰掉了迪達拉的一隻手臂。此外,卡卡西還開發了結合神威的特殊忍術,如神威手裏劍和神威雷切。

特殊情況:在卡卡西的寫輪眼被斑奪取並重回帶土之後,帶土在精神世界利用神威將查克拉傳給卡卡西,使得卡卡西的雙目暫時性地開啟萬花筒寫輪眼,得以使用神威。

綜上所述,卡卡西神威是一種強大且多功能的時空間忍術,不僅體現了卡卡西的戰鬥技巧,也展示了寫輪眼的獨特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