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可愛搞笑語錄

可愛搞笑語錄如下:

* 自從我變成了狗屎,我就徹底領悟了兩個道理。一、人情冷漠,真心待我之人少之又少。二、這世上並不是人人都很在乎你。你越在意誰,就越會活得心累。

* 做人就要有房、有車、有人養,那樣,就算你長得醜,還是有很高的回頭率。

* 我覺得我是火眼金睛,因為有些人明明在對著空氣說話,但我還是能聽出誰是誰來。

* 你只需要記住一件事:在你智慧的無窮的海洋里,我是最微不足道的一個。

* 你每天都會遇見千萬人,每個都是前來度過假的人。唯獨我和另外一個人對你來說是例外。

* 我之所以把自己包裝成一個大人物的樣子,就是為了防止我交不到朋友。

* 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那時我們剛好年輕。

* 做人要簡單點兒,活著要糊塗點兒,心眼兒可不能缺點兒。

* 千萬別跟朋友論理,要不吵架都不利於減肥。

* 聽說睡覺手機放枕頭旁邊會有輻射,嚇得我趕緊起來把枕頭扔了。

* 你的智商能不能突破你的身高極限,別來煩我。

* 當我單向愛你的時候,你紮根在我的心裡;而當我暗戀你的時候,你卻發展成了我的呼吸。

* 我把前半生都給了你,後半生該靠誰去依附。

* 我突然想起你的樣子,想起你乾淨的眼神。但那只是我的想像了,因為我已無法在遇見你。

* 我對你是指針醒來的夢,而你對我而言是夜晚中醒來的詩。

*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在你面前,你卻不知我愛你!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是愛上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

希望以上這些可愛搞笑語錄能給您帶來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