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台灣十大鬼屋故事

台灣十大鬼屋故事有:

* 國軍舊營區。因曾關押犯人,所以此地有犯人逃獄的傳聞,有人說曾在此處看到過女囚犯的鬼魂。

* 核二一鬼屋。核二一鬼屋是台電舊大樓,因發生過多起靈異事件而聞名,有人曾在此處看到過白色影子。

* 西門紅樓頂樓。有人說曾在此處看到過鬼影,聽到奇怪聲音,還有人說在此處看到了不該看到的東西。

* 北投大飯店。據說有人曾經在這裡看到過一個小孩的靈魂。

* 南雅國小。有老師發現窗戶自動開閉,黑板自動書寫等狀況,也曾有老師在此處看到過逝去的親人。

* 陽明山腳古道。有人說在此處遇到了惡鬼索命,還有人聲稱在此處看到了一個女鬼。

* 大龍峒保全宮。據說保全宮前有一座橋,橋下曾經有一條龍,有人曾在此處看到過龍的靈魂。

* 樹林老公寓。因年代久遠,所以這裡發生過很多靈異事件,經常有人看到“小女孩”在樓道里跑來跑去。

* 埔里老戲院。有人曾經在這裡看到過一個小女孩的靈魂,還有人聲稱在這裡聽到了小孩哭聲。

此外,田中螢香之屋、佳山村舊居等地方也有一些靈異事件,讓很多人望而卻步。

以上就是台灣部分有名的鬼屋及其相關的故事,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相關內容,可以自行了解相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