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名人幽默機智小故事

名人幽默機智小故事有很多,下面將介紹幾個:

1. 趙本山賣車

有一次趙本山在賣車市場上看著一輛三輪車,他便問買主:“這車多少錢?”

“800。”買主回答。

趙本山轉身就走,賣主急了:“上哪去?”

“上法院”,趙本山答道:“這車涉嫌偷盜。”

賣主一聽就傻了,只好如實告訴他。原來這輛三輪車是偷來的,趙本山用機智的手段讓賣主主動說出了實情。

2. 朱時茂請客

朱時茂帶著父親去參加宴會,不料父親卻遲遲未歸。後來,有人對朱時茂說:“你父親在宴會上和一位官員談得特別投機,還差點打起來了。”

朱時茂一聽就明白了是怎么回事,於是他趕回家裡等待父親回來。過了一會兒,他終於見到了父親,於是就問他:“爹,今天人家這么熱情款待我們父子倆,您卻不知好歹與人吵架還動手差點打起來,這是為什麼?”

父親淡定地回答:“怎么,我就不能和人吵架?這是我和他的私人恩怨,關你什麼事?”

朱時茂忍不住笑了起來,原來這位官員的太太也來參加宴會了。這位官員之所以遲遲未歸是因為他的太太與他之前的太太有著難以調和的矛盾。而這位父親看在老朋友的面子上就主動去和這位官員爭論起來,最終還差點打起來。

3. 郭德綱的機智應對

有一次郭德綱在演出時被一位觀眾要求說一段相聲。郭德綱便說了一段相聲,但觀眾並不滿意,於是他便問觀眾:“您覺得我剛才說的相聲有什麼問題嗎?”

觀眾回答:“您剛才說的相聲太簡單了。”

郭德綱便說:“那您給我出個難題吧。”

觀眾說:“那就讓我來一段相聲吧。”

於是郭德綱便認真地聽完了觀眾的相聲並給予了高度評價。觀眾聽後非常高興,郭德綱便接著說了一段精彩的相聲,讓觀眾大呼過癮。

以上就是幾個名人幽默機智小故事,這些故事都展現了名人們機智、幽默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