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名人推薦的台北美食

名人推薦的台北美食包括:

* 侯孝賢《咖啡王子》推薦:三寶殿 韓國風炸醬麵。這是一家歷史悠久的麵店,味道十分地道。

* 彭于晏代言的珍寶小食:彰化肉圓。彰化肉圓是台灣著名的小吃,皮薄肉嫩,肥而不膩。

* 周杰倫《食在於色》提過的:豆花布丁。在台灣,豆花布丁是一種非常普遍的小吃,每家都有自己的特色。

* 蔡康永和小S吃過的甜不辣。甜不辣是台灣夜市非常普遍的小吃,與魚丸並列為夜市裡的十大名小吃。

* 大S偶爾特地為了吃的滷味。台灣的滷味在口感上風味十足,是很多人夜宵和追劇的必備零食。

* 小S超愛吃的臭豆腐。臭豆腐在台灣是非常普遍的小吃,很多人愛吃的不得了。

* 吳宗憲推薦美食:狀元糕。狀元糕具有很深厚的歷史底蘊,是台北著名特色小吃之一,具有甜、軟、香、糯的特點。

除此以外,還有一些如麻辣臭豆腐、珍珠奶茶、豬肝粉、魯肉飯、度小時、牛肉麵等美食,這些美食在台北各個夜市都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