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名著名譯·莎士比亞經典戲劇故事

《名著名譯·莎士比亞經典戲劇故事》是2005年1月花城出版社出版的圖書。

本書選取了莎士比亞的四大喜劇和四大悲劇,譯者都是翻譯界名家,譯文優美流暢,有很強的可讀性。同時,譯者在每個故事後面附上了一些莎士比亞的生平和創作介紹,以及一些文學術語的注釋,為讀者更好地理解莎士比亞的作品提供了幫助。

本書適合文學愛好者、莎士比亞研究者、學生閱讀。

莎士比亞是英國文藝復興時期劇作家、詩人,被譽為“人類文學奧林匹斯山上的宙斯”。《哈姆雷特》《麥克白》《羅密歐與朱麗葉》《仲夏夜之夢》,他的四大悲劇和四大喜劇是世界文學寶庫中的精品,深受廣大讀者喜愛。

本書所選譯作,是莎士比亞的四大喜劇和四大悲劇,包括《仲夏夜之夢》《威尼斯商人》《第十二夜》《皆大歡喜》等名篇。譯者都是翻譯界名家,如朱生豪、梁實秋、方平、卞之琳等,譯文優美流暢,有很強的可讀性。同時,譯者在每個故事後面附上了一些莎士比亞的生平和創作介紹,以及一些文學術語的注釋,為讀者更好地理解莎士比亞的作品提供了幫助。

總的來說,《名著名譯·莎士比亞經典戲劇故事》是一本適合文學愛好者、莎士比亞研究者、學生閱讀的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