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咖啡話語錄

咖啡話的語錄有很多,例如:

* 咖啡,喝的是一種心境,感的是一種情調。 [2]

* 咖啡依舊在煮,只是變得寂寞,少了你陪。

* 人生就像一杯苦咖啡,有白飲的追求,卻少不了它嘴苦的折磨。

* 咖啡依舊加糖,就像我對你的愛一直有你在身旁。

* 咖啡,獨自品嘗一杯其樂無窮,放任無羈的心在自由中飛翔,超越了心境的藩籬,才會體味萬象皆宜的快樂。

* 喝咖啡,享受的不僅是一杯咖啡,而是一段閒暇無事的午後。

* 喝咖啡是寂寞的。

* 人生就像一杯速溶咖啡,不可能一下子衝出香甜。

* 喝咖啡不是一種潮流,而是一種習慣。

* 我不知道我愛你已有這么多了,從小小的匿名便可以看出。

* 你是否有過這樣的時光,午後陽光從拉毛窗簾透進照亮玻璃杯里沸騰的黑咖啡一剎那光影與味道纏繞,熱氣和升溫的黑咖啡都帶走了零下的溫度,冒著白煙的小勺劃出小小的圈痕很輕快的感覺?

* 有一種人不能愛、不能恨、只能懷念,那便是咖啡伴侶。

* 有人把生命侷促於互窺互監、互猜互損,有人則把生命釋放於大地長天、遠山滄海——不論杯中是美是苦是甜,都會一口一口細細品嘗。

* 原來等待也可以如此的美麗,因為愛你親愛的。

* 有些事,想多了頭疼,想通了心疼。所以,想不開別想,得不到別要。不必遺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

* 我從不端是空杯的咖啡,有時加糖塊;有時加牛奶和奶油;這全是我個人的自由和習慣。——奧黛麗·赫本[3]

* 我手上有兩杯咖啡,一杯是你的溫暖,另一杯是回你的祝福。

* 你走了之後,我也開始品嘗孤單的味道。我喝了你的咖啡加牛奶和糖的咖啡,雖然糖煮到焦糊了但還是好甜。我的口味還是像原來一樣被你牽著走呢。我的朋友。——王小波《愛你就像愛生命》

以上就是一些關於咖啡的經典語錄,每一句都蘊含著對於咖啡獨特的理解和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