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嗦咔

嗦咔(SOOKA)是一個專注於時尚休閒女裝品牌的品牌,旨在為20至40歲之間的都市年輕女性提供個性化的服裝選擇。該品牌的設計風格以時尚、都市休閒和個性為主,強調品質而非價格,注重品位而不追求怪誕,突出整體效果而不過分強調細節。嗦咔的產品設計注重穿著的舒適性,同時追求時尚但不誇張,旨在為都市女性提供一個全新的穿著理念,讓她們在不同場合都能展現出自己的魅力。

嗦咔的目標消費群體是那些追求時尚、獨立和自信的都市女性,她們可能是教師、公務員或白領,追求工作與休閒並重的生活方式。品牌的目標是成為消費者心中具有設計品質感的品牌,並致力於打造一個「平民」設計師品牌。

浙江萬疊服裝有限公司是嗦咔品牌的運營公司,成立於1994年,總部位於杭州蕭山羽絨工業園區。公司擁有一條集設計、生產、行銷於一體的大型服裝生產線,年產量達到500多萬件。嗦咔品牌自2010年起正式推出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