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嚯哈哈哈哈

嚯哈哈是卡通片《開心寶貝》中的角色,首次出現在該系列的第八部作品《開心寶貝之奇幻之旅》中。他是一個反派角色,被設定為大大怪小小怪的新搭檔,同時也是中古小鎮國師笑哈哈的後代,是黑魔法師的頭目。嚯哈哈的目的是為了讓星星球人"好好睡一覺",並使用魔法實現了這一點,這需要四根魔杖才能解除。超人們為了救醒球長,來到中古小鎮尋找四根魔杖,而大小怪為了阻止超人們,也來到小鎮尋找魔杖,並與超人們展開了一場爭奪戰。在大結局中,嚯哈哈使用四根魔杖失控,變成了絕世邪魔師。恢復正常後,他的魔力被先祖笑哈哈吸取,並被開心超人打飛。嚯哈哈在後來的作品《開心超人聯盟之神奇實驗室》中再次登場,並在《開心超人聯盟之星際聯盟》的第41集中客串出現。

嚯哈哈的配音由李團擔任,他的性別為男,職業是魔法師。他的生日是11月8日,象徵顏色為紫色。他使用的武器是一種廁所抽子形狀的魔杖,擁有多種魔法技能,如變成不同人的樣子、雷擊、障眼魔法魔焰火球等。嚯哈哈的寵物是一隻紫色貓頭鷹,他的性格被描述為善良、熱情,並且很顧及別人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