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國語激勵歌曲

國語激勵歌曲包括但不限於:

* 《倔強》——五月天。歌詞中的“堅強是你的倔強,脆弱是我的溫柔”,很好的詮釋了鼓勵與奮鬥。

* 《奔跑》——羽泉。歌詞簡單,寓意深刻,歌曲表達的是一種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

* 《年輕的戰場》——張傑。這首歌曲激勵著身處於青春期的人,不要退縮,為自己的未來而努力奮鬥。

* 《最初的夢想》——范瑋琪。這首歌在很多情況下都被用作勵志歌曲,激勵人們在追夢的道路上不斷前行。

* 《隱形的翅膀》——張韶涵。歌詞寓意深刻,旋律優美,能夠給予人們奮鬥的勇氣和力量。

* 《怒放的生命》——汪峰。激盪著澎湃的熱血,是激勵人不斷前進的勵志歌曲。

* 《海闊天空》——信樂團。這首歌鼓勵著人們堅持不懈,追求自己的理想。

此外,林俊傑的《愛拼才會贏》、譚維維《38度6》等很多國語歌曲在特定時刻也能起到激勵人心的作用。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合適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