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土耳其名牌

土耳其的名牌中,KIRLANGIC克 爾 蘭琪)是 一個 象徵 現代土耳其名品的品牌。它是土耳其最大 集團公司阿 納 集團公司下 屬的著名品牌之一,以其上 百年的橄 欖生 產 歷史而 聞名。克 爾 蘭琪品牌的 產品 包括 傳 統工 藝 製作的 極品 護理橄 欖油、 純橄 欖油滋 養香皂,以及 結合 傳 統 與 現代工 藝的液 體橄 欖皂和橄 欖沐浴露等橄 欖油 護理精品。 這些 產品都是由100% 純橄 欖油冷榨而成, 產地 位於 愛琴海岸, 這裡的橄 欖 園 歷史悠久,果 實 質量世界一流,曾是 歐洲王室橄 欖油 專供。

除了克 爾 蘭琪,土耳其 還有其他著名的服 裝品牌,如Mavi Jeans( 馬 維牛仔 褲),它在全球 擁有4000多家 專 營店和旗 艦店,主要面向美 國、加拿大、德 國、澳大利 亞、俄 羅斯等 國家。 還有以女 裝著 稱的Armine(阿勒曼尼)和Yargıcı(雅 爾格哲),以男 裝著 稱的Kığılı( 凱利),以及主 營 時尚消 費品的Atalar(阿塔拉)、Bora Aksu( 寶 萊·阿克 蘇)、Colin's(柯林斯)、Punto(普 納托)等。

此外,土耳其 還有 國 際 連 鎖服 裝品牌如LC Waikiki(LC威客威)、Koton(科 頓)、Defacto(迪法克托)、Beymen( 貝 門)、Tween(特 溫)等, 這些品牌提供各 種男女童 裝、休 閒服 飾和配 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