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培生

培生(Pearson)是一個全球知名的教育集團,擁有超過175年的歷史。它在全球範圍內為教育工作者和學生提供服務,包括但不限於:

英語教學與教材:培生朗文(Longman)擁有《新概念英語》、《走遍美國》和《跟我學》等經典教材,這些教材在中國英語教學領域具有里程碑意義,影響了幾代中國人的英語學習。

數位化內容與服務:作為數位化學習公司,培生提供數位化內容、測評、認證和數據服務,旨在為終身學習注入活力。

全球戰略重組:2021年上半年,培生進行了全球戰略重組,設立了5個平行的事業部,以更好地捕獲教育對網路及數位化工具的需求增長、勞動技能缺口以及不斷增長的資格認證和考試需求。此外,公司從ToB的業務模式逐漸轉向「直接面向消費者」的ToC策略。

培生教育集團在全球60多個國家有業務,旗下擁有多個著名的教育品牌,如Addison-WesleyBBC ActiveBug ClubeCollegeFronter、Longman、MyEnglishLabPenguin ReadersPrentice HallPoptropicaFinancial Times Press等。

此外,培生集團為學校、企業和學生提供評估服務,幫助全世界一億多人接受教育與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