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外婆作文感恩外婆

標題:感恩外婆

從小到大,我最親近的人就是外婆。她慈祥的面龐,溫暖的懷抱,還有那無微不至的關懷,都讓我深深地感到幸福。

我記得小時候,外婆總是牽著我的手,一步一步地走過小橋,走過田野,走過那些美好的時光。她的手雖然粗糙,但卻是我童年最好的依靠。每次我生病,外婆總是焦急地守在床邊,用她那滿是皺紋的手給我擦汗、撫背,讓我感到無比的安慰。

外婆不僅是我最親的人,也是我最好的老師。她總是以身作則,教我如何待人接物,如何面對困難,如何做一個善良的人。她的教誨我至今銘記在心。每當我在生活中遇到挫折,我都會想起外婆的話,鼓起勇氣,繼續前行。

外婆的愛是無私的,她總是把最好的留給我。我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外婆連夜冒著雨趕回家,只為了給我做一碗熱騰騰的粥。那一刻,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外婆的愛。

外婆的關懷也是無微不至的。她總是關心我的學習,關心我的生活,關心我的身心健康。她總是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出現在我身邊,給我力量和勇氣。

如今,我已經長大,但是外婆的愛和關懷仍然陪伴著我。我感激外婆給予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愛和關懷,我感激她陪我走過那些美好的時光,我感激她在我成長的路上給予的支持和鼓勵。

外婆,謝謝您!您的愛我會永遠銘記在心,我會用我的行動來回報您對我無盡的愛和關懷。我會好好地生活,好好地學習,好好地工作,讓您為我感到驕傲和自豪。因為您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感恩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