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大智慧怎麼用啊

使用大智慧365炒股軟體的步驟如下:

打開大智慧365炒股軟體,可以看到軟體的版面,這裡展示了綜合數據。

點擊打開「行情報價」,這裡包含了所有可以上市交易的股票信息,可以查看每支股票的代碼、名稱、漲跌、漲幅、總手、換手率、總額、開盤價、收盤價等。

雙擊任意一支股票,進入該股票的詳細頁面,這裡展示了該股票的所有公開信息及各個時間段的股票價格情況。

雙擊圖表或點擊左側的「技術分析」打開技術分析界面,這裡常用的是K線圖,是股市分析中最常用的分析方法。

在技術分析界面,點擊左下角的「日線」,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均線圖,如5分鐘、30分鐘、日線、周線等。

點擊左側的「基本資料」,可以非常詳細地看到這支股票的相關基本資料,如經營情況、財務報告、資本運營、股東情況、大事提醒、公司公告等。

查看財經要聞,這裡可以看到每天的財經新聞,對分析股票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打開「相關市場」,選擇你要投資的市場,如基金市場、債券市場、黃金市場、B股市場、期權市場、期貨市場等。

此外,使用大智慧的快捷鍵↑↓鍵可以輕鬆地在大盤上的各個時間點信息地雷中跳躍查詢,如「今日頭條」「早間財經」「國際股市」「萬國投資報告」「資訊中心」等。如果在使用大智慧時遇到困難,可以按Alt+H組合鍵獲得當前畫面的操作提示,或者在「幫助」選單中查看大智慧的基本功能、特色功能和特色指標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