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大智慧金句

大智慧金句如下:

* 勝者總能找到理由,敗者總有找到理由的理由。

* 交易之路:漫長、孤獨、無助。

* 交易之技:簡單、重複、無聊。

* 交易之本:穩定、風險、理性。

* 複雜的事情簡單做,簡單的事情重複做,重複做的事情成功做。

* 成長是找尋自我的過程,找尋自我最難的部分是自己與他人的關係。

* 成長的必要途徑是承擔責任和解決問題。

*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不是群體意識的附帶產物,要認識到你對你的生活和成長負責。

* 自我提升的三個有效資源:自己過去的經驗、閱讀、網路上的智者論壇。

* 市場總是充滿變化,這個變化是我們要深入研究和要利用的。

* 要成為優秀的交易員,首先要成為優秀的自己。

* 在市場上做出重大了結的,總是事實比理論或臆測更令人滿意。

* 做決策時,最重要的考量在於“整體狀況”,而不是那筆“單筆交易”。

* 控制和改善:沒有完美的預測或賭博能確保你一直贏,所以你的戰略應在於控制和改善你的系統,而非單純尋求運氣。

* 要么信,要么不信,不要半信半疑。要成功,要么有自信,要么沒自信。

* 在任何情況下,你都必須遵守規則並保持冷靜。規則是我們的防護裝置,是我們成功的安全網。

* 市場是一場零和遊戲,你所賺的每一分錢都是別人虧的。

* 在投資世界中沒有神話,因為神話在現實中都會破滅。

* 成功的交易者是以部分真相為基礎的謊言,而大多數交易者則完全是謊言。

* 成功的交易秘訣為:思考深入、行動少試、操作謹慎、紀律嚴肅、心態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