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天國拯救控制臺怎麼用

要在《天國拯救》遊戲中使用控制台,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在Steam遊戲庫中找到《天國拯救》遊戲,右鍵點擊遊戲名稱,選擇「屬性」。

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設定啟動選項」,在啟動選項中輸入「_devmode」(不帶引號),然後點擊確定。

啟動遊戲後,按下「~」鍵(通常位於鍵盤左上角的Esc鍵下方)即可打開控制台。

此外,如果需要使用特定的控制台命令,可以在控制台中輸入相應的命令,例如,輸入「wh_pl_showfirecursor 1」可以添加弓箭瞄準標線,將「1」替換成「0」可以去除瞄準線。輸入「cl_fov X」(其中「X」可以設定為60、65、70或75)來調整視野範圍。輸入「r_vsync 0」可以關閉垂直同步,而將其設定為「1」則重新開啟垂直同步。輸入「g_showHUD 0」可以移除HUD元素,有利於截圖,將「0」替換成「1」可以重新顯示HUD。輸入「wh_ui_showCompass 0」可以隱藏指南針,將「0」替換成「1」可以重新顯示指南針。請根據需要調整這些設定,以獲得最佳遊戲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