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天空之城機器人叫什麼

在《天空之城》中,機器人主要有以下幾種:

拉普達的園丁機器人:這種機器人身上布滿綠色青苔,其任務是修剪和清理城堡里的植物。

戰鬥機器人阿爾夫的毀滅者:這種機器人可以從頭部發射威力巨大的線性雷射,能夠瞬間摧毀幾公里外的建築,他們的任務就是保護這座城堡消滅一切敵人。

自由奔放的馭風者小子:這是一種簡單構造的機器人小子,踩著嘎吱的雙輪車,頭部底下的鋼片既是切割武器又是螺旋槳。

平原馭風者:這是一種細胳膊細腿的基地守衛,賊頭賊腦,細長而又柔軟的肢體構造使其非常適合移動和跳躍,一看就是軍工基地的監視者或者某機器大BOSS的跟班。

風巢守衛:這是一種左青龍右白虎的雙炮手,這位機器人可是機器人一族中有數的強者了。底部飛行石,左右雷射槍,不僅能無視地形自由移動,更可以實施超遠程雷射射擊。

風巢驅逐者:這是一種端坐高台的機械巨無霸,超過3層樓的身高,足足一座百貨大樓的體型,可以想像製造這傢伙到底花了多少錢。更別說那穩坐高台的穩重、冷睨天下的霸氣。

以上就是《天空之城》中的機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