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天逆每技能

天逆每的技能信息如下:

主要技能。逆行之風,釋放強大的風力對敵人造成大量傷害,並有機率使敵人眩暈,可以攻擊單個敵人或敵方全體。

被動技能。破風之體,提高自身的暴擊和暴擊傷害,使天逆每在戰鬥中更容易造成暴擊,從而提升輸出能力。

一技能。怪力,向指定方向投擲黑羽,對路徑上的敵人造成傷害並在地上留下裂痕,持續對敵人造成傷害並減速。

二技能。懼中人,向指定方向衝鋒,對路徑上的敵人造成傷害,若造成傷害則攻速增加一定時間。懼影隨,天逆每登上牆體,在原地留下恐懼黑影戰鬥;對敵方單位造成恐懼時,恐懼黑影存在時間和速度增加;再次點擊該技能,天逆每收回恐懼黑影並離開牆體。

三技能。懼刃之風,天逆每用杖橫掃掀起暴風,對扇形範圍的敵人造成傷害;每命中一名敵人,暴風繼續延長且飛行速度變快。懼意蔓延,恐懼黑影用杖橫掃向指定方向掀起暴風,若暴風命中敵人,則會在目標附近之間的敵人之間彈射,優先彈射未被命中的敵人。

四技能。天逆每使用普攻時,可以對指定的敵方目標施加「恐懼」標記,使該目標在接下來的攻擊中只能攻擊非自身的指定目標,並且增加對此次普攻的傷害。

這些技能使天逆每成為一個具有強大控制和輸出能力的式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