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在word方框里面打

Word中,方框內打勾或打叉的符號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法輸入:

快捷鍵輸入法。在Word文檔中,按住鍵盤上的“Alt”鍵不放,然後在小鍵盤區輸入“9745”幾個數字,最後鬆開“Alt”鍵,數字會轉換成方框內帶勾符號。或者,在Word文檔中輸入數字“2611”,按下鍵盤上的快捷鍵“Alt+X”鍵,數字會轉換成方框內打勾符號。同樣,輸入數字“2612”並按下“Alt+X”鍵,可以轉換成方框內打叉符號。

插入法。在Word中,選擇“插入”-“符號”-“符號”-“其他符號”,在彈出的“符號”對話框中將“子集”項選擇爲“數學運算符”,在下面就可以找到“勾”符號,選中後點擊“插入”。接着,在“開始”選項卡中的“字體”選項組中單擊“字符邊框”按鈕,在彈出的“帶圈字符”對話框中“圈號”項下選擇方框。最後,這樣就變成框中打勾符號。

變更字體法。在Word中,輸入大寫字母“R”,選中後,點擊Word菜單欄中的“開始”-“字體”-選擇“Wingdings 2”,字母“R”就會變成方框內打勾的符號。同樣,輸入大寫字母“T”,選中後,點擊Word菜單欄中的“開始”-“字體”-選擇“Wingdings 2”,字母“T”就會變成方框內打叉的符號。

這些方法都可以快速地在方框內打出“√”或“×”,但需要注意的是,這些符號是靜態的,不能點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