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查看微信被拉黑

要查看自己是否被微信好友拉黑,可以嘗試以下幾種方法:

嘗試傳送訊息。在微信中嘗試給對方傳送訊息,如果傳送後出現紅色感嘆號並顯示「訊息已發出但被對方拒收」,這通常意味著你被對方拉黑了。

嘗試轉賬。在聊天視窗中嘗試向對方轉賬,輸入任意金額後點擊轉賬。如果提示「你不是收款方好友,對方添加你為好友後才能發起轉賬」,這可能意味著你被對方刪除了。若提示「請確認你和他的好友關係是否正常」,這也可能表示你被拉黑了。

嘗試發起群聊。進入微信的訊息頁面,點擊右上角的加號圖示,選擇發起群聊,然後勾選你懷疑拉黑的對方和其他聯繫人。如果對方成功加入群聊,則可能沒有拉黑你;如果顯示對方拒絕加入群聊,則可能被拉黑了。

查看朋友圈和個性簽名。如果無法看到對方的朋友圈內容但可以看到個性簽名,這可能意味著你被拉黑了。如果兩者都無法看到,可能是被刪除了。

檢查黑名單設定。在微信的「我」界面,點擊設定,然後選擇朋友許可權選項,再點擊通訊錄黑名單的選項,可以查看是否有拉黑你的記錄。

以上方法可以幫助判斷自己是否被某個微信好友拉黑或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