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皋一日游攻略

如皋一日游的推薦行程包括:

靈威觀。這是江蘇省三大道觀之一,以其獨特的建築風格和豐富的歷史文化而聞名。每年農曆三月三日舉行廟會,是信眾們聚集的日子。

東大街。這條歷史街區保留了明清時期的建築風格,青磚黛瓦、飛檐翹角,每一塊磚、每一片瓦都訴說著歷史的滄桑。在這裡,你可以品嘗到地道的如皋小吃,如肉鬆餅、痲糕等,還可以欣賞到精美的手工藝品,如剪紙、糖人等。

水繪園。始建於明朝萬曆年間的園林,曾是大才子冒辟疆和秦淮八艷董小宛隱居如皋的居所。園內不僅有古園林景觀,還有動物園和遊樂場。每天上午10點和下午2點,在寒碧堂有免費的木偶戲表演。

定慧禪寺。這座寺廟莊嚴肅穆,內有栩栩如生的四大天王雕像。定慧禪寺不僅是如皋的歷史地標,也是當地人尋求心靈慰藉的重要場所。

如皋絲毯藝術博物館。展示中國傳統絲毯工藝的精華,通過多個展廳展示了不同時期、不同風格的絲毯作品,並提供了關於絲毯製作過程和工藝特點的詳細介紹。

此外,如皋的早茶也非常值得體驗,推薦常青閣孟家蟹包等地方品嘗當地特色美食。對於住宿,可以選擇吾悅附近的全季酒店,乾淨衛生,門口有電動車方便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