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小學四格圖片說故事

小學四格圖片故事

今天的小學生小明和小華一起去學校,他們開心地打開教室門進去了。他們一起讀書,寫作業,還一起玩耍。小華今天帶了個新玩具來學校,他們一起玩玩具,一起學習,過得非常快樂。

突然間,小華的肚子開始疼了,他開始放屁。小明看著小華,感到很困惑。他不知道小華為什麼突然放屁,他還以為他們的教室是一個無聲的區域。小華知道小明正在看著他,所以他很快地拉上褲子,並且繼續讀書。

過了一會兒,小明的肚子也開始疼了,他也開始放屁。他感覺很尷尬,但他不知道怎麼辦。小華看到了,幫助小明掩飾了他的放屁聲。他拿起書包放在自己的腿上,遮住了自己的肚子。小明感謝了小華的幫助,他們兩個人一起繼續讀書。

他們兩個人雖然都是學生,但卻懂得互相幫助和關心。他們知道在公共場所中保持禮貌和尊重他人是很重要的。他們也明白在學校裡要和諧相處,尊重彼此的差異,並且學習如何與他人合作和幫助他人。

四格圖片故事就這樣結束了,希望它讓你感到了小明和小華的友誼和善良。希望你在日常生活中也能學習他們的善良和關心他人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