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小米音箱藍芽配對

要將小米音箱藍牙設備配對,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確保小米音箱已經連線到電源,並將其打開。在開機後,小米音箱通常會進入藍牙配對模式,此時藍牙指示燈會閃爍或顯示特定的藍牙圖示。

在您的手機或其他藍牙設備上打開藍牙功能。在iOS設備上,可以在「設定」中找到「藍牙」選項,然後將其開啟。在Android設備上,通常可以在下拉選單或「設定」中找到「藍牙」選項,然後將其開啟。

打開小米音箱的藍牙模式。這通常可以通過長按音量加減鍵或其他特定組合鍵實現,直到指示燈變為白色閃爍,表示已進入藍牙配對模式。

在手機或其他設備的藍牙設定中搜尋可用設備。在搜尋列表中,應該能看到小米音箱的名稱,通常以「小米音箱」或「MI Speaker」等形式顯示。

點擊小米音箱的名稱進行配對。如果需要,可以輸入配對碼(通常在音箱上或說明書中可以找到),然後等待設備連線。

一旦連線成功,手機或其他設備的螢幕上通常會顯示連線狀態。此時,就可以通過該設備播放音樂或其他媒體內容,音樂將通過藍牙傳輸到小米音箱進行播放。

此外,還可以通過小愛音箱APP進行連線。登錄小愛音箱APP,選擇想使用外放功能的小愛音箱,點擊藍牙設定,開啟音箱藍牙,使它可以被發現,然後進入手機的藍牙設定,開啟藍牙,找到小愛音箱名稱並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