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工作鼓勵語錄

工作鼓勵語錄如下:

* 今天付出一分的努力,可換取明天十分安樂,今天透支一分安樂,可換取明天十分貧窮。今天會了的事情,明天還有人替你做。定好目標,咬牙拼一把,成就更好的自己。

* 無論你做什麼事,一開始時不要被其他人牽著鼻子走,而是勇敢地聽從自己內心的想法,這樣你才容易脫穎而出。

* 不要滿足於尚可的工作表現,要做最好的,你才能成為不可或缺的人物。

* 人生最重要的價值是心靈的幸福,而不是任何身外之物。

* 世上沒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沒有一處人事不複雜,你排斥現在的不愉快,光陰也不會過得慢點。

* 不要滿足於尚可的工作表現,要做最好的,你才能成為不可或缺的人物。

* 沒有哪份工作是完美的,沒有哪個工作是輕鬆的。不管我們有多么喜歡這份工作,總會有不愉快的時候,與其勉強接受這個工作或是辭職重新開始下一份工作,倒不如整理自己的心態繼續留在這份工作中,戰勝工作中的痛苦和不快吧。

以上信息都可以作為鼓勵你去工作的參考。在工作過程中,相信自己、善待自己、善待人生,這會給我們帶來好運和更多的幸福感。同時也可以和同事交流互動來共同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