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巨蛇怎麼打

巨蛇的方法如下:

了解巨蛇的攻擊模式。巨蛇在攻擊後會在三種後續攻擊中隨機選擇兩種進行攻擊,這包括遁地形式、攪屎棍形態(有輸出的形態)、尖刺狀態(也有輸出)。巨蛇還會在癱瘓模式中降低抗性和防禦,這是輸出的最佳時機。癱瘓模式可以通過攻擊巨蛇的四個虛弱點來觸發。

充分利用巨蛇的攻擊間隔進行輸出。在巨蛇攻擊後,會有一個輸出時間視窗,大約8秒,可以在這段時間內對巨蛇造成傷害。

掌握巨蛇的出場和攻擊規律。巨蛇會在開場時固定在場地中央偏左的位置出現,然後進行一系列的攻擊。

利用環境進行攻擊。例如,使用流明石觸媒的純光綻放來破壞向巨蛇輸送能量的淤泥涌口,使其能量核心失能。

使用正確的角色和策略。例如,利用高攻擊速度的角色攻擊巨蛇的核心,或者使用護盾角色來保障自己的生存能力。

注意巨蛇的鑽地動作。巨蛇會在攻擊後鑽到地圖的邊緣,然後選擇一個新的位置出現。

通過上述方法,可以有效地打敗巨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