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巴西救世基督像故事

巴西救世基督像,又稱巴西基督像,是巴西里約熱內盧著名的地標和全球最聞名的基督像之一。這座基督像是為紀念巴西獨立運動和慶祝1950年巴西獲得世界盃主辦權而建,象徵著希望和救贖。

基督像是一座巨大的基督像,高30米,站立在里約熱內盧東部的科科瓦多山上,俯瞰著整個城市。基督像是一座象徵著希望和救贖的雕像,它代表著巴西獨立運動和基督教信仰。基督像的建造始於1922年,歷時3年完成。

這座雕像的建造者是著名的雕塑家曼努埃爾·博納維塔·達·西爾維拉(Manoel

Bonavita da Silveira),他也是巴西國家英雄之一。他花了數年的時間才完成了這座巨大的雕像,這座雕像已經成為里約熱內盧的象徵之一。

救世基督像是一座非常有意義的雕像,它不僅代表著希望和救贖,還成為了巴西文化和歷史的一部分。這座雕像也成為了許多遊客來到里約熱內盧必看的景點之一。除了基督像外,里約熱內盧還有很多其他著名的景點,如美麗的海灘、宏偉的博物館、充滿活力的貧民窟等等。無論您是來巴西旅遊還是尋求心靈的慰藉,里約熱內盧都會為您帶來難忘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