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幼稚園英文故事稿

英文故事稿:幼稚園的小豬和小兔

在幼稚園里,住著一隻可愛的小豬和一隻聰明的小兔。他們是最好的朋友,每天一起玩耍和學習。

小豬的名字叫做Piggy,它有一身粉紅色的皮膚,大大的眼睛和短短的鼻子。小兔的名字叫做Rabbit,它有一雙亮晶晶的眼睛,長長的耳朵和柔軟的白色毛髮。

一天,Piggy和Rabbit在幼稚園的花園裡玩耍。他們發現了一片美麗的花田,裡面有各種各樣的鮮花。Piggy決定要摘一朵花送給Rabbit作為禮物。

Rabbit告訴Piggy:“你不能隨便摘花,我們要愛護它們。” Piggy聽了很生氣,它覺得Rabbit太小氣了。於是,Piggy偷偷摘了一朵花,把它藏在了口袋裡。

不久後,老師帶著孩子們去參觀幼稚園的動物角。當老師走到小豬和小兔面前時,發現了Piggy口袋裡的花。老師問:“Piggy,你從哪裡找到這朵花的?” Piggy很害怕,它不敢說出真相。

Rabbit看到了這一切,它勇敢地站出來說:“老師,Piggy摘了花田裡的花。” Piggy很驚訝,它沒想到Rabbit會揭發它。老師溫柔地告訴Piggy:“如果你想送禮物給朋友,我們可以一起找到其他東西。”

從那天起,Piggy和小兔更加珍惜彼此的友誼。他們學會了愛護大自然,也學會了誠實和勇敢。他們知道,朋友之間應該互相幫助,共同成長。

這就是幼稚園里的小豬和小兔的故事,他們將一直是一對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