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張新發是什麼

張新發湖南皇爺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主打品牌,專注於檳榔產品的生產和銷售。該品牌以其取料上乘和祖傳的秘制配方而聞名,其檳榔製作技藝在2016年被列入「湖南省省級非物質文化遺產代表性名錄」。張新發品牌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905年,擁有百餘年在湘潭的發展歷史。品牌結合了湘潭檳榔的傳統製作工藝和現代技術,保留了傳承百年的秘制配方和濃郁厚重的口味。

張新發的產品分為「張新發門店」銷售的和「張新發袋裝」兩種類型。門店主要銷售散裝的檳榔,如貢品、中籽、上籽等,而袋裝產品則包括經典味、木糖醇檳榔等。張新發的產品採用世代傳承的非遺工藝和秘方製作,風味特點為入口鮮甜、煙感濃郁、香醇飽滿,漿汁感強,口感順滑不傷口腔。

此外,張新發品牌還涉及其他食品類別,包括家禽、魚制食品、水果罐頭、以水果為主的零食小吃、醃製蔬菜、蛋、牛奶飲料(以牛奶為主)、食用油脂以及以果蔬為主的零食小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