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從備份回復iphone

從備份中恢復iPhone的步驟如下:

使用iCloud備份恢復。確保你的iPhone已連線到Wi-Fi網路,並擁有足夠的存儲空間來安裝應用程式和數據;在iPhone上打開「設定」套用,選擇「通用」,然後選擇「傳輸或還原iPhone」;選擇「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等待iPhone重啟;當出現「您好」螢幕時,按照螢幕上的指示操作,包括選擇語言、國家或地區、連線到Wi-Fi網路、設定定位服務、設定觸摸ID等;在「應用程式和數據」螢幕上,選擇「從iCloud備份中還原」,然後輸入你的Apple ID和密碼;同意條款和條件,選擇要使用的備份。

使用iTunes備份恢復。將iPhone用數據線連線到電腦,並打開iTunes;在iTunes中,點擊你的iPhone圖示,然後在左側目錄中選擇「摘要」;選擇「恢復備份」,然後選擇要恢復的備份,點擊「恢復」。

請注意,這些步驟可能會導致你iPhone上的所有數據被覆蓋,因此在執行之前請確保已備份所有重要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