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微信公眾號音頻提取

要下載微信公眾號中的音頻,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在電腦上打開微信公眾號文章。首先,在微信客戶端中打開您想要下載音頻的文章,然後點擊右上角的三個小黑點,選擇「複製連結」。

貼上連結到瀏覽器。打開電腦上的瀏覽器(如谷歌瀏覽器或其他主流瀏覽器),將剛剛複製的連結貼上到瀏覽器的地址欄中,按Enter鍵。

右鍵檢查元素。在瀏覽器中打開文章頁面後,右鍵點擊頁面,選擇「檢查」或「審查元素」來打開開發者工具。

查看Network中的Media選項。在開發者工具中,找到並點擊「Network」選項卡,然後選擇「Media」子選項卡。

播放音頻並找到連結。在頁面上播放音頻,此時在「Media」中會出現相關的音頻檔案連結。

複製音頻連結。右鍵點擊音頻連結,選擇「Copy link address」或類似的選項來複製連結。

直接下載或在新標籤頁打開。將複製的連結在新標籤頁中打開,通常可以直接下載音頻檔案,或者在某些情況下可能需要先播放音頻,然後才能找到下載選項。

保存音頻檔案。選擇一個合適的保存位置(如桌面或指定的資料夾)下載音頻,通常下載的檔案是MP3格式的。

請注意,這些步驟可能會因瀏覽器更新或微信公眾號界面變化而略有不同。如果您在操作過程中遇到困難,建議查看所用瀏覽器的幫助文檔或搜尋最新的下載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