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微信怎麼看小程式

查看微信里的小程式有多種方法,以下為詳細介紹:

通過微信的「發現」頁面。首先打開微信,點擊底部工具列的「發現」選項,然後在這個頁面中找到「小程式」入口並點擊進入,這裡可以瀏覽最近使用過的小程式或微信推薦的熱門小程式,還可以通過搜尋框輸入小程式名稱來查找特定的小程式。

通過掃描二維碼。可以通過掃描線下二維碼或者朋友分享的二維碼來進入小程式,需要注意的是,小程式不支持長按識別二維碼或從本地相冊打開二維碼。

通過搜尋。可以在微信的搜尋框中輸入小程式名稱來查找和打開它。

通過公眾號關聯。如果小程式與公眾號關聯,可以通過公眾號查看並進入所綁定的小程式。

通過好友推薦。可以將小程式或其某個頁面轉發給好友或群聊,以推薦給朋友。

查看歷史記錄。如果曾經使用過某個小程式,可以在「發現-小程式」的列表中看到這個小程式,通過歷史記錄可以再次進入它。

使用電腦版微信。在微信電腦版的左側列中點擊「小程式面板」來訪問和使用小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