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心存感恩佳句

心存感恩的佳句如下:

1. 感恩,讓我懂得知足,時刻珍惜;感恩,讓我悟透生活意義;感恩,讓我看透世間紅塵;感恩,讓我懂得奉獻,給予生命。

2. 感謝你們,在每一分每一秒都跟隨在我身邊,對我細心的呵護與照顧。

3. 感恩是一種最大的美德,時時處處懷著感恩的心,你會發現自己你能享受生活,你能隨時隨地的獲得快樂。

4. 感謝朋友伸出的溫情雙手,讓我不再無助。

5. 感謝父母給予生命,感謝老師交給知識,感謝長輩給予關愛,感謝領導交給事業,感謝同事伸出援助,感謝社會提供平台。

6. 感激幫助你的人,因為你從那裡獲得了寬容;感激絆倒你的人,因為你從那裡學會了堅韌;感激曾傷害你的人,因為你從那裡懂得了堅強。

7. 我感恩生活,它賦予了我太多的溫馨與幸福。

8. 感謝傷害我的人,因為他磨練了我的心志;感謝欺騙我的人,因為他增進了我的見識;感謝遺棄我的人,因為他教導了我應自立;感謝絆倒我的人,因為他強化了我的能力;感謝斥責我的人,因為他助長了我的智慧。

希望以上佳句能對你心存感恩時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