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找回之前複製的東西

要找回之前複製的東西,可以根據使用的設備不同,採用不同的方法。

電腦用戶可以:

打開一個文本編輯器或需要貼上複製內容的應用程式,按下鍵盤上的「Ctrl+V」組合鍵貼上複製的內容。

如果無法看到貼上的內容,可以嘗試使用Windows系統自帶的剪貼簿功能。按下「Win+V」組合鍵打開剪貼簿視窗查看最近複製的文本和檔案。

使用瀏覽器外掛程式或擴展程式,如Copyfish和CopyMeThat,幫助查找複製的文本。

使用第三方應用程式,如Clipboard History Manager或Clipboard Memory,記錄並查看複製的文本和檔案。

手機用戶可以:

在可以輸入文字的套用界面(如微信聊天框、便簽等),長按輸入框選擇「貼上」選項,查看剪貼簿歷史記錄。

如果使用的是特定的輸入法(如搜狗輸入法或百度輸入法),可以在輸入界麵點擊輸入法的圖示,然後在功能選項中點擊「剪貼簿」查看複製過的內容。

此外,如果剪貼簿中的內容被刪除,部分作業系統(如Windows 10及以上版本)允許啟用剪貼簿歷史記錄功能後查看和恢復之前複製的內容。還可以嘗試使用專業的第三方數據恢復軟體(如EaseUS、Recuva等)嘗試從電腦或手機的記憶體中恢復誤刪的剪貼簿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