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把眼睛畫大

要把眼睛畫大,可以採取以下步驟:

打底。使用比膚色略深一點的杏色、肉色或中性咖色調眼影,畫出半圓形或長形的眼影打底,這可以強調眼部輪廓,使眼睛看起來更大。

塗抹眼影。在眼尾的睫毛處輕輕塗抹深色眼影,可使眼睛明顯增大。注意每次塗抹應沾少量眼影粉,寧可多次塗抹,也不要一次塗得太多。

畫眼線。使用比眼影深的眼線筆畫在睫毛根部,使眼睛看起來更黑更大。完成後用棉棒輕輕暈開,使眼部看起來更自然迷人。

亮色眼影。在眉下部位塗上具有透明感的亮色眼影,以增加眉毛的高度及眼睛的明亮度。

下眼瞼眼影。在下眼瞼塗上冷色調的眼影,從眼角刷向眼尾,增大眼睛的輪廓。

塗睫毛膏。將上睫毛塗上睫毛膏,增加睫毛的濃度和密度,使眼部看起來更有立體感。不要忘了塗下睫毛,濃黑的下睫毛可使眼睛增大,輪廓明顯。

戴美瞳。戴美瞳也是一種使眼睛看起來更大的方法。不同顏色的美瞳有不同的視覺效果,如棕色美瞳使眼睛更加水汪汪,黑色美瞳使眼睛又大又圓。

這些步驟可以有效地使眼睛看起來更大更有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