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把網頁靜音

要將網頁靜音,可以採取以下方法:

在世界之窗瀏覽器中,點擊狀態欄右下角的靜音按鈕來靜音所有網頁。

在Microsoft Edge瀏覽器中,可以右鍵點擊需要設置的頁面標籤,選擇“使標籤頁靜音”,或點擊標籤頁處的音頻圖標,當圖標帶有一箇×符號時表示靜音成功。

在谷歌瀏覽器中,可以通過訪問chrome://settings/content/sound並勾選“不允許網站播放聲音”來設置所有網頁靜音,或者通過訪問chrome://flags,搜索“audio”,並將“Tab audio muting UI control”設置爲“Enabled”,然後重啓瀏覽器來實現靜音。

在360極速瀏覽器中,右鍵單擊標籤頁並選擇“將此標籤頁靜音”,或是在360安全瀏覽器中,通過訪問Internet選項,取消選中“在網頁中播放聲音”來實現靜音。

在Internet Explorer中,通過訪問Internet選項,取消選中“在網頁中播放聲音”來實現靜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