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查同名同姓

要查找同名同姓的人,可以使用以下方法:

支付寶查詢。打開支付寶套用,點擊搜尋框,搜尋「同名查詢」,進入「全國同名重名查詢系統」,輸入姓名,點擊「開始重名查詢」,即可查看結果。

公安部「網際網路+政務服務」平台查詢。進入該平台,註冊並登錄;點擊「查詢同名人數」;輸入要查詢的姓名,選擇查找範圍,點擊查詢;即可查看姓名重名情況。

微信小程式查詢。在微信中搜尋「公安一網通辦」小程式,進入後點擊「熱門服務」中的「查詢同名人數」,輸入姓名和範圍進行查詢。

戶口百科網查詢。訪問戶口百科網,點擊「全國重名查詢」,選擇不同的方法進行查詢,如人人網同名同姓大搜尋、微博搜尋重名重姓攻略等。

搜尋引擎查詢。在百度等搜尋引擎中搜尋「同名同姓」,選擇相關網站進入,輸入要查詢的姓名進行查詢。

這些方法提供了不同途徑來查找同名同姓的人,可以根據個人需求和方便選擇合適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