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查網頁的ip

查看網頁的IP地址,可以使用以下幾種方法:

在線IP地址查詢工具。訪問在線IP查詢網站,如ip138.com或ipshu.com,輸入網址後,網站會顯示該網頁的IP地址以及其他相關信息,如地理位置和ISP。

NSLookup命令。在Windows、MacOS或Linux的命令行界面中,輸入`nslookup`命令後跟網址(例如`nslookup www.example.com`),將返回該網址的IP地址以及DNS服務器的相關信息。

網絡瀏覽器擴展。一些瀏覽器支持擴展,通過這些擴展,用戶可以快速查看訪問的網站的IP地址。

命令提示符(Command Prompt)。在Windows系統中,打開命令提示符,輸入`ipconfig`命令並按回車,將在輸出結果中找到IPv4地址,即網頁的IP地址。

網絡設置或控制面板。在Windows系統中,通過控制面板的“網絡和共享中心”查看網絡連接的詳細信息,包括IPv4地址。

搜索引擎查詢。使用搜索引擎查詢“我的IP”,通常會顯示公網IP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