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看微信撤回

查看微信撤回的訊息有幾種方法:

在電腦上登錄微信網頁版。在手機上收到訊息通知,但在對方撤回後,可以在電腦上的網頁版微信里查看這條訊息。登錄後,找到聊天對象,進入聊天界面,就可以看到被撤回的訊息內容。

在手機上設定新訊息通知。打開微信的設定,選擇「新訊息通知」,開啟「接收新訊息通知」和「通知顯示訊息詳情」。然後,在手機設定中找到「通知」選項,將「顯示預覽」改為「始終」,並確保微信的通知功能已開啟。這樣,即使訊息被撤回,也可以在通知中心查看。

對於iPhone用戶,可以通過系統設定查看已撤回的文本訊息。在微信的「設定」中找到「訊息通知」,確認「通知顯示訊息詳情」已開啟。然後,在系統設定中找到「通知」,選擇微信,並將通知風格設定為「持續」。這樣,即使在微信未打開的狀態下,也可以在通知中查看已撤回的訊息。

需要注意的是,這些方法可能受到微信版本更新或用戶隱私設定的影響,其效果可能會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