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看iphone真假

驗證iPhone的真偽可以通過多種方法,包括檢查手機的外觀、IMEI號、系統信息、外包裝和購買渠道。具體如下:

檢查手機外觀。正品iPhone通常具有高品質的外觀和製造質量,檢查外殼、框線和螢幕是否有明顯的瑕疵、劃痕或損壞,同時確保所有按鈕和連線連線埠都能正常工作。

IMEI號驗證。在iPhone上找到IMEI號,然後與蘋果官方網站上的IMEI驗證工具進行比對,確保IMEI號與官方記錄相匹配。

查看系統信息。打開「設定」套用,選擇「通用」>「關於本機」,查看詳細的系統信息,如型號、容量和iOS版本,確保這些信息與購買時的規格一致。

檢查外包裝和購買渠道。確保外包裝完好,並與購買信息一致,避免購買來路不明的手機。

使用專業軟體進行檢測。如愛思助手,可以連線手機和電腦,對比顯示的顏色和手機是否一致,並查看驗機報告。

對比序列號和型號。在撥號界面輸入*#06#來查詢序列號,並檢查與設定中的序列號是否一致,以及檢查型號號碼和銷售地代碼是否符合蘋果的官方信息。

檢查鍵盤輸入和時鐘功能。嘗試輸入特殊字元和檢查時鐘功能,以確認手機是否為原裝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