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急診室故事34集

《急診室故事》的第34集內容是:

彭偉因涉嫌醫療事故被拘留,陳光宇在得知訊息後急忙趕來,他質問彭偉為什麼要這樣做,彭偉則表示自己只是為了自保,陳光宇則認為這是對生命的漠視,兩人不歡而散。

彭偉的妻子王倩為洗清丈夫的冤情,找到了黃驊等人,黃驊覺得這是個突破的機會,但韓剛文認為他們不應該衝動行事。經過勸說,王倩終於離開了醫院,黃驊則帶人找到了造假的劉華勝等人,順利找到了患者家屬指證彭偉的證人,同時還將威脅醫生的訊息傳到了媒體上。

徐阿華因操作失誤被韓剛文訓斥,在急診室護士小雪的安慰下心情逐漸好轉。張正和趙明發現張晨光又回到了急診室,徐阿華決定跟對方談一談。

陳光宇在醫院裡看到了張晨光,他覺得張晨光是在故意找茬,張晨光則表示自己只是為了證明自己的價值。陳光宇在離開時看到了黃驊等人,他覺得他們是在搞事情,黃驊則表示自己只是在盡力做事。

王倩來到急診室找徐阿華,她感謝對方救了自己的孩子,徐阿華則表示自己只是做了應該做的事情。王倩離開後,徐阿華感嘆自己當初選擇急診室是個錯誤,他覺得這裡充滿了勾心鬥角和利益糾紛。

經過調查和取證,彭偉被釋放,他決定離開醫院。陳光宇和徐阿華等人來到火車站送別彭偉,他們感慨萬分。

以上為《急診室故事》第34集的部分內容,如需了解更多,建議觀看原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