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惠州公交卡怎麼充值

惠州公交卡的充值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進行:

人工網點充值。攜帶公交卡到惠州通公司在全市設定的140餘個人工充值網點進行現場充值。具體的網點信息,包括大亞灣區和惠陽區的人工充值網點,可以在「惠州公共運輸」公眾號查詢。例如,惠城區「嶺南通·惠州通」客服中心等地點。

自助網點充值。在大亞灣區有100座公交候車亭安裝並啟用了自助充值機。只需開啟手機的藍牙,並掃描自助充值機的二維碼,按照提示操作即可完成充值。

手機NFC充值。使用帶有NFC功能的安卓手機,通過手機的NFC感應區對公交卡進行充值。具體操作方法可以參考相關的NFC充值教程。

微信充值。使用微信掃描公交候車亭上自助充值機的二維碼,選擇充值金額並支付。

網充寶充值。通過連線網充寶到電腦,使用嶺南通卡進行充值。可以選擇支付寶、網銀等支付方式。

這些方法提供了靈活的選擇,可以根據個人的需求和位置選擇最合適的充值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