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意志力中心空白

意志力中心空白的人指的是那些缺乏堅定意志和競爭力的人,他們可能想要鍛鍊意志力並做出承諾,但不明白自己並沒有持續的能量來支持這些行為。這種狀態可能導致他們過度依賴外部成就來彌補內在無能為力的感覺,容易放大他人的意志力,從而產生自我欺騙。

意志力中心空白的人在情感層面和競爭力方面非常脆弱,容易陷入無意識的自我證明中,做違背自己本性的事情以尋求認同感和價值感。他們可能容易自卑、自我否定,對物質世界裡的價值缺乏認識,沒有穩定的意志力,因此在設定目標和計劃時需要更加謹慎,以避免半途而廢和影響自信的建立。

此外,意志力中心空白的人可能會經歷過度使用意志力的問題,這可能導致心臟不適甚至心臟疾病。他們可能會經歷設定目標後的挫敗感,因為缺乏持續的意志力能量來完成這些目標。因此,對於意志力中心空白的人來說,重要的是認識到他們無需通過證明自己來肯定自己的價值,而是應該依靠自己的內在權威和策略,專注於做真正想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