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我最感恩的人作文1000字

我最感恩的人

我最感恩的人是我親愛的媽媽。從我能記得事開始,媽媽你每天都很早起床給我做早餐,送我去上學接我回家,每當我生病的時候,媽媽你比誰都緊張,比誰都著急,會陪在我身邊,無微不至的照顧我。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發了高燒,身體很難受,媽媽你為了不讓我難受,一直陪在我身邊,一整晚都沒有睡覺。當我一覺醒來的時候,發現媽媽你趴在我床邊睡著了。看著媽媽你疲倦的樣子,我心裡很感動。

我最感恩的人是我親愛的爸爸。爸爸你平時工作很忙,但是無論多忙都會抽出時間來陪陪我,和我一起遊戲、一起學習、一起運動。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爸爸你會鼓勵我、支持我、幫助我,讓我有勇氣去面對困難。有一次我在學習上遇到了難題,有點灰心,不想繼續做下去了,爸爸你走過來對我說:“兒子,遇到困難不要放棄,不要灰心,爸爸相信你一定可以解決的。”聽了爸爸你的話,我又重新振作起來,認真思考問題,最後終於解決了問題。

我還很感激我的老師們,因為他們總是教給我們新的知識,教我們做人的道理。我的班主任趙老師經常關心我們的學習和生活情況,告訴我們如何正確對待學習、如何與人相處、如何養成良好的習慣等等。在學習上對我們要求嚴格,在生活上對我們關心備至。我最感激我的語文老師王老師,因為他在我的作文水平提高方面付出了很多心血。他經常給我講作文的寫作技巧和方法,還給我推薦一些好的書籍和網站,讓我在閱讀和寫作方面不斷進步。

我還要感謝我的同學們和朋友們。他們總是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手,和我一起分享快樂和悲傷。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成長。記得有一次我在學校生病了,同學們都很關心我、照顧我、幫助我,讓我感到很溫暖。

最後我要感謝我的爺爺奶奶和外公外婆。他們一直都很疼愛我,給我提供最好的生活條件和教育。他們總是給我做好吃的飯菜、給我買漂亮的衣服、給我買喜歡的玩具等等。同時他們也經常關心我的學習和生活情況,給我很多建議和支持。

總之,我要感恩的人太多了。他們給了我無私的愛和幫助,讓我健康快樂地成長。我會珍惜他們的愛,努力學習、積極進取、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現在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用優異的成績回報他們。我會多參加課外活動、多閱讀課外書籍、多鍛鍊身體、多和同學們交流溝通等等。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了就一定能夠取得好成績,讓我的家人和朋友感到驕傲和自豪。

最後我想對他們說一聲:謝謝你們!我會永遠愛著你們!請相信我一定會做一個有出息的人,不辜負你們對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