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手掌紋怎麼看

觀看手掌紋主要看以下幾種線路:

生命線:生命線是從拇指和食指之間的手掌邊緣開始,向手掌底部延伸的圖案。生命線的長度並不代表生命的長短,而是生命力的強弱。一條又長又深的生命線具有強大的生命力和良好的體質。

健康線:健康線是觀察健康的輔助線,從手掌中心出現,並向小指傾斜。只有那些沒有健康線的人纔是健康的。如果健康線是間歇性的,則表明胃腸道消化不良。如果有連鎖,那就是呼吸系統的問題。

感情線:感情線是從拇指底部向食指和中指之間的縫隙延伸的一條線,代表一箇人的情緒、氣質等。

事業線:事業線,也被稱爲命運線,是一條從手掌底部升起的線。一箇有着漫長而深刻的職業道路的人,會有一份穩定的工作,事業一帆風順,最終會取得成功。

太陽線:太陽線衡量事業和財務狀況的輔助指標。這是無名指下的一條直線,與職業線平行。

財富紋:財富圖案是位於拇指第二節的圖案,代表財富財富。

婚姻線:婚姻線是一條短的垂直線,畫在小指和小指手掌上的情感條紋之間。有些人只有一條線,而另一些人則有幾條條紋,以最長、最深的爲準。

智慧線:智慧線反映了一箇人的智慧和智慧,是手相中最重要的一條線。

理財紋:理財紋是來看適合早婚還是晚婚,一箇婚姻的波折程度。

積極進取紋:積極進取紋說明目前的運勢會比較差一些的。如果你有這種紋,這條紋路的出現的話,你就凡事就要求穩了,不要去折騰。

在觀看掌紋時,男性應將注意力集中在左手上,女性應將右手作爲主要姿勢,將左手作爲次要姿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