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撒迦利亞金句

撒迦利亞的金句有:

* 人生是一場盛大的修煉,不是找答案,而是看清楚世界的角度,是如何使人成長,改變自我,明白生活的美好和豐盛。

* 你希望的是世界充滿和平和喜悅,對嗎?好,這個力量就在你身上。你明知種下的一粒種子會生長發芽並開花結果。你會把自己每天的經歷當成你正在播下的種子,其結果當然會大大不同。

* 生命就像一塊田地,播下好的種子,耕耘的過程就是種下自己的夢想,每天用智慧和善良去灌溉它,用自信和勇氣去培養它,用愛和感恩去呵護它。

* 不要讓別人的期待成為你的人生目標,除非你自己願意。因為當你成長到一定的階段時,你的人生目標應該是你自己給的。

* 如果你希望成功,你就必須願意去做你認為重要的事。你的思想會控制你的言語和行動,所以你要先有成功的思想才能帶來成功的人生。

* 所有的改變都是內心的轉變,我們不是不能改變自己,而是沒有意願去改變自己。當我們真正有意願去改變自己的時候,我們會發現所有困難的事物、不順利的事情、不接受的人都會自動地消失。

* 你每天的生活都像一朵花兒一樣盛開,即使有風、有雨、有挑戰、有困難,但是花仍然盛開,而且花兒的美麗是擋不住的。

* 如果你能接納自己,那么你就會接納別人,你就會對別人更有愛心。

以上是撒迦利亞的一些金句,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