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查船位置

要查詢船舶位置,可以使用多種應用程式和服務,包括但不限於:

船貨易聯攜船網船訊網長江航運網長江航道圖查船寶船E行。這些平台提供船舶實時定位、歷史軌跡查詢、航線查詢和船舶信息查詢等服務。

船員通》。這是一個綜合服務平台,提供船舶定位跟蹤、航海教育培訓和題庫查詢等服務。

船隊線上》。提供船舶跟蹤和風險預估服務,包括衛星數據系統和海洋氣象數據的整合。

《船貨之家》。這是一個專門為中國貨船打造的APP,提供船隻位置和狀態跟蹤,以及預警功能。

《船貨通-長江水運網》。提供長江水運信息同步,包括船舶配件和地理位置查詢。

MarineTraffic(marinetraffic.com)。這是一個知名的船舶跟蹤網站,提供全球船舶的位置、航線和速度等信息。

VesselFinder(vesselfinder.com)。提供船舶位置、航線、速度、船舶照片和詳細信息等服務。

FleetMon(fleetmon.com)。這是一個專業的船舶跟蹤平台,提供全球船舶的實時數據。

船達通(shipdt.com)。提供船舶動態線上查詢服務和航運數據API接口。

這些服務和套用通過提供實時定位、歷史軌跡、航線等信息,有助於用戶監控和管理船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