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棋魂角色表

《棋魂》是一部以圍棋為主題的青春奇幻網劇,改編自日本同名漫畫。該劇的主要角色包括:

時光(飾演者胡先煦)。故事的主人公,小名「小光」,是一個在爺爺家閣樓發現一個古老棋盤,無意中喚醒千年棋魂褚嬴的九歲三年級小學生。時光與褚嬴相互排斥但後來成為密不可分的夥伴,共同追求成為職業棋手的夢想。

褚嬴(飾演者張超)。南梁的棋神,被困在一個只有自己的時空裂隙中,直到遇到時光才能完成夙願。他成為時光的守護者,幫助時光愛上圍棋。

俞亮(飾演者郝富申)。初登場時是一個九歲的圍棋小少年,與時光展開了長達九年的圍棋追逐。

洪河(飾演者趙浩閎)。一個熱愛圍棋的少年,與時光互相信任依賴的好兄弟。

沈一朗(飾演者孫燦)、江雪明(飾演者吳芊盈)、白瀟瀟(飾演者翟冠華)、穀雨(飾演者紀李)、吳迪(飾演者蔣宜儒)、俞曉暘(飾演者江柏萱)。這些角色共同構成了劇中的主要人物,展現了他們的成長和奮鬥。

此外,還有一些特別角色和演員包括方東海(王唏)、時光爺爺(王唏)、徐俊朗(張傲然)、曹旭(戚九洲)、龍彥(姜震昊)、芸豆和尚(盧待熹)、懶和尚(劉暢)、掃地僧(劉牧梅)、伙頭僧(謝宇揚)、洪河爸爸(李斌)、李春樹(劉亞錕)、葉正(熊向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