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民主政黨名稱名言美國

美國民主黨(Democratic Party):民主黨全稱為Democratic-Republican Party,亦譯共和民主黨。這個名字來源有兩種說法,一說源自費城制憲會議中的一批聯邦黨人“審慎保民”的思想;另一種說法來自南卡羅來納州反對北美通訊委員會政治的民主派議員提出的民主同胞聯盟主張。從第二共和國早期以來的歷屆領導,總是採取少數在溫和的原則之下結成臨時政府的形式。 建立起了為第三政府在行動上的重要因素之一,這也意味著政治舞台的壟斷地位的政治家反對偏執和不平等、戰爭、浪費、混亂的機構,強調保障民主,通過大眾選舉選擇議會和政府的領導人,並以選舉中的平等、公平為保障條件,即和平和民族平等主義與地方分權主義和中央集權主義的統一。美國民主黨作為現代民主制度在北美的創立者和美國共和主義意識形態的倡導者之一,自創立之日起,便旗幟鮮明地堅持國家的主權和主權問題只能由人民自己決定的原則,並在歷史上對這一原則的實現作出過積極的貢獻。美國民主黨把個人自由視為一個至關重要的概念。 現任黨主席是南希·佩洛西。

名言有:

1. “在美國民主黨的理想中,每個人都應該擁有平等的權利。”

2. “我們的信念基於一個簡單的理念:無論一個人的背景、信仰、種族、性別、性取向、年齡或殘疾如何,他們都應該擁有同樣的權利和機會。”

3. “我們的目標是創造一個更加公平、包容和公正的社會。”

希望以上信息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