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浪漫金句名言

浪漫金句名言如下:

1. 愛情沒有公式,沒有比較,只有心與心的交集。

2. 這一生,我願把你深情地凝望,把愛裝進夢的襁褓,祈禱擁有一個溫馨的家,相知相惜直到永遠,真情相伴直到老,歲月無聲。

3. 我的心開始下雪,雪無聲地覆蓋了所有,湮滅了迷惘,驕傲與哀痛,當一切歸於寂靜時,世界突然變得清亮明朗。

4.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5. 我要變成一隻寫故事的筆,記錄著你的點滴,有我才是完整的。

6. 我與你不需要任何的瑣碎來裝飾它們,你可以陪我看人間的風景,我希望陪你看最美的風景。

7. 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8. 我想和你一起生活,在某個小鎮,共享無盡的黃昏,和綿綿不絕的鐘聲。

9. 如果等待可以換來奇蹟的話,我寧願等下去,哪怕一年,抑或一生!

10. 你是不是一直這樣一個人,沒有人關心在意,卻在別人心裡把自己看的那么重。

希望以上信息能幫助到您,如果還有其他問題,請隨時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