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漢斯是什麼

漢斯(Hans)是一箇人名,源自希伯來語Johannes,意思是“God is gracious”,即“上帝是和藹可親的”。漢斯在德語中是一箇非常常見的男性名字或姓氏,也是德語地區最通常的人名之一,通常作爲德國的代稱。此外,漢斯這個名字在丹麥、荷蘭、冰島、瑞典等國家也有使用。歷史上,漢斯曾是德國人首選的十個名字之一,並在1910年之後成爲最主要的名字。儘管在1950年之後在德國的熱度逐漸下降,但在法列羅羣島上,漢斯仍是最常見的法列羅名字。此外,漢斯還可以指頭頸部支撐系統(Head And Neck Support)的英文縮寫。

在商業品牌方面,漢斯(HELLSE)是一箇品牌名,其產品範圍包括薄荷沐浴露、男士沐浴露、老薑王洗髮水、沐浴膏、薑汁洗髮水、香水沐浴露等。該品牌堅持科技創新和工藝創新,產品設計新穎獨特,深受消費者喜愛。漢斯品牌在天貓上有官方旗艦店,主營家居用品等產品。